首页>新闻>专题专栏>历史归档>2020>打好治污防污攻坚战 > 要闻

我省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在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视频会上交流发言

来源: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发布时间: 2020-01-02 09:24

1226日,生态环境部组织召开全国应对气候变化系统工作视频会议,赵英民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李高司长主持了会议。

赵英民副部长首先宣读了李干杰部长关于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批示,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实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提升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水平;要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强化协调配合,推动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与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统筹融合、协同增效;要提前谋划“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目标任务,积极研究制定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专项规划。

会上,郝彦伟副厅长就我省“十三五”碳排放强度降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延长石油集团~煤化工技术路径、中石油长庆油田~天然气供应链技术路径和国华锦界电厂~火电技术路径三个碳捕集、利用和封存试点示范项目推动及完成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