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专题专栏>历史归档>2020>打好治污防污攻坚战 > 要闻

汾渭平原11城市(陕西省)“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阶段工作考核暨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发布时间: 2019-12-30 08:49

1225日,为贯彻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决策部署,落实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会议精神,生态环境部及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项目管理办公室在西安召开汾渭平原11城市(陕西省)“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阶段工作考核暨推进会,总结交流汾渭平原“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成果与经验,并推动下一步工作。

会上,张育奎副厅长代表省生态环境厅作了致辞。在听取关中五市工作组汇报和专家意见后,他指出,汾渭平原被列入国家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区域,陕西省关中城市群作为汾渭平原11市的重要组成部分,空气质量的改善则成为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中之重。“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工作开展以来,在省厅、市政府、工作组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关中地区空气质量得到改善。但汾渭平原大气环境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各工作组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地市的指导,突出精准治霾、科学治霾,全力以赴打好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

生态环境部科财司、大气司,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省生态环境厅科财处、大气办,关中五市生态环境局、驻市“一市一策”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