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专题专栏>历史归档>2020>打好治污防污攻坚战 > 要闻

陕西省成立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来源: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发布时间: 2019-12-16 15:33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大问题,强化综合决策,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近日决定成立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由省委书记、省长任主任,常委副省长、分管副省长任副主任,负有生态环境保护职责的部门及有关单位、组织、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省生态环境厅。

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的成立,为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统筹协调生态环境保护重大问题,深化生态环境保护机制改革,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体系,构建 大生态、大环保工作格局,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保障作用。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