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专题专栏>历史归档>2020>打好治污防污攻坚战 > 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参加全国监测大比武出征动员会

张智华厅长嘱托我省选手轻装上阵 展风采创佳绩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发布时间: 2019-10-14 13:55

第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将于1021日在南京开幕。我省参赛队员经过扎实备战,已整装待发。1011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出征动员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华到会讲话,他鼓励队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赛出水平,赛出陕西监测人的风采。副厅长李敬喜,省核安全局局长樊少文一同参加会议。

张智华厅长指出,开展环境监测技术大比武活动对弘扬生态环境监测领域工匠精神,提高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和人员技术水平,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发现人才、凝聚士气、振兴事业。他强调,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是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生态环境行政决策与执法的重要依据,要求全省生态环境监测队伍要有坚守基石的意识;要有争创一流的理念;要有弘扬事业的执着。干好生态环境监测工作要有技术过硬的底气,要有奋勇拼搏、不畏艰辛的豪气,从点滴积累,定长远目标,不断夺取监测事业的大发展。

会上,李敬喜副厅长,党组成员、省核安全局局长樊少文也分别对队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我省代表队的9名选手汇报了参加省级比武、集训的体会,省环境监测中心站许锋副站长、省辐射环境监督站曾志刚副站长分别汇报了集训队选拔备战情况,队员代表马文鹏、门蒙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参赛队员承接期望,精神饱满,昂扬向上,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随即奔赴南京参赛。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