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专题专栏>历史归档>2020>打好治污防污攻坚战 > 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大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05 09:24

92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专题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华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文亮主持会议,并解读厅党组关于省委第四巡视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厅领导、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真改实改的思想自觉,压实整改责任、迅速投入真改实改的行动实践,严明工作纪律、全面强化真改实改的措施保障三个方面,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专项巡视集中整改从8月底开始,到1112日基本结束,时间紧、任务重。会议要求,一要细化任务推进整改。针对巡视反馈的6个方面19条问题,厅党组细化分解为41个具体问题,逐一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单位、配合单位、完成时限,共制定了91条整改措施。二要明确责任推进整改。厅党组对整改工作负总责,带头履行好牵头抓总、全面领导的职责;整改责任领导履行整改的领导、指导、推进职责,是推进整改落实的主要责任人;整改牵头单位履行牵头推进、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的职责,整改参与单位要坚决服从责任领导和牵头单位的推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三要统筹兼顾推进整改。坚持将巡视整改与解决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相结合,与解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相结合,与推进青山保卫战年度任务相结合,与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相结合,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

会议强调,抓好秦岭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省直系统上下肩负的共同使命,是当前最为紧迫的政治任务,系统上下一定要紧盯目标、携起手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确保按期圆满完成整改任务,以巡视整改塑造生态环境系统的新面貌,展现生态环境系统的新气象,实现生态环境系统的新作为。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