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专题专栏>历史归档>2020>打好治污防污攻坚战 > 要闻

陕西省参加全国第二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集训启动会近日召开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发布时间: 2019-08-12 16:08

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等六部委《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的通知》(环办监测〔201935号)要求,省生态环境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717-19日成功举办了陕西省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本次比武活动既锻炼了队伍,提升了业务水平,也发现了问题,找出了差距,同时也为我省参加全国比赛遴选出了优秀人员。为保证我省参加全国大比武活动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本届大比武领导小组于近日召开了陕西省参加全国第二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总决赛的集训启动会。

会上根据我省大比武决赛个人成绩,由8名优胜选手组建了陕西省代表队(集训队),并由本次综合比武技术组组长和保障组组长现场介绍了集训工作的流程、集训计划和保障方案,集训队班主任施敏敏和集训队员代表马文鹏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综合比武办公室主任李敬喜做了动员讲话。

李敬喜副厅长强调,当前正处于环境监测系统垂直改革的关键时期,对我省环境监测队伍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以本次全国第二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为契机,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切实加强队伍综合素质建设,全面提高环境监测人员技术水平,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素质精良,作风过硬,符合新时期环境监测工作要求的技术队伍,为我省环境监测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