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专题专栏>历史归档>2020>打好治污防污攻坚战 > 要闻

陕西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大比武领导小组召开办公室会议严密部署预选赛事宜

74家机构数百名选手跃试监测“霜刃”

来源: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发布时间: 2019-06-12 17:13

由省生态环境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总工会、团省委、妇联和市场监管局六部门联合举办的“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大比武”活动,自517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环境监测机构的广泛关注。

66,为严密地组织好本次预选工作,大比武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了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敬喜副厅长主持,相关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汇报了大比武阶段性进展情况,会上研究了主要任务和各项任务的衔接,最后李敬喜副厅长对整个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大比武找出差距,比出赶超帮学监测技术的正能量;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正向激励,展现生态环境监测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三是选拔人才,落实奖励措施;加紧练兵,为参加国家大比武做好充分准备。李厅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思想认识,注重细节和协调工作,确保生态环境厅组建以来的首次大比武活动顺利开展。会议详细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要求和措施。

为扩大比武活动知晓面,主办单位省生态环境厅进行了多渠道宣传,先后在华商报、西部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上多次发布我省监测技术大比武相关报道;委托第三方负责社会检测机构报名,亦通过举办沙龙、监测业务培训授课等方式进行消息传递,广泛动员技术人员参赛。组织报名的同时,大比武技术委员会组织精兵强将围绕大比武考核要求,完成考题拟制,题型包括:填空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计算题和论述题。试卷在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下完成密封。

截止预选赛报名阶段结束,共有440名选手参加预选,达到历届大比武人数之最,其中56个区县以团队报名,共报名280人,22个区县以个人报名,共报名65人。第三方社会检测机构19家报名,共报名95人。预选时间为611日,在陕西宾馆正式开始,通过预选,优秀选手和团队将晋级省级赛。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