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在审议国务院组织法修订草案时表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08 06:39

3月7日,省委书记、陕西代表团团长赵一德在审议国务院组织法修订草案时表示,修订草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健全国务院的组织制度和工作制度,体现了宪法的规定、原则和精神,集成了实践中的新成果新经验,反映了新时代的新特点新要求,有利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国家工作中得到全面落实和有效执行,有利于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我完全赞成。

赵一德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地方组织法,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全面正确履行政府职能,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不懈奋斗。(记者:秦骥 母家亮 张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