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刚在审议国务院组织法修订草案时表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持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08 06:38

3月7日,省长、陕西代表团副团长赵刚在审议国务院组织法修订草案时表示,此次对国务院组织法进行修订,对保障和规范国务院依法履行职权,更好适应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任务要求,具有重大意义。草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系统总结改革实践经验,有利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有利于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有利于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我完全赞成。

赵刚说,草案正式通过后,省政府将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结合我省关于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若干措施,切实加强依法行政制度建设,提高行政执法质量,做好行政应诉和行政复议工作,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持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记者:秦骥 母家亮 张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