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赵刚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10 14:47

2月9日,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调研检查市场供应、治安维稳和应急值守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赵一德、赵刚走进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和西安北站,详细询问春运开始以来的客流量变化,察看陕西交通服务热线、公共交通接驳和实时通行情况,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增多,交通安全保畅压力持续增大,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做好路况监测分析,加强科学精准调度,优化行车方案、客运服务和运力调配,努力实现“人享其行、货畅其流”,让广大旅客平安出行、便捷往返。

在开元蔬菜农贸市场,赵一德、赵刚边走边看,与商户、顾客和市场监督执法人员交流,询问商品价格、物资供应等情况,强调要针对节假日消费需求特点,加强货源组织、市场监管和安全检测,确保供应充足、渠道畅通、价格稳定,守稳守好群众“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在曲江大道环卫工人道班房,赵一德、赵刚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称赞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感谢他们用辛勤劳动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叮嘱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及时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保障,积极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

赵一德、赵刚十分关心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在省应急管理厅与西安市、渭南市应急指挥中心和矿山应急救援铜川队视频连线听取汇报,在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经开大队特勤二站检查消防救援能力,在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警务站了解治安备勤情况,充分肯定大家为全省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作出的贡献,强调春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要绷紧思想之弦、扛牢安全之责,加强值班值守,保持战备状态,落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措施,让全省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西安市市长叶牛平,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母家亮)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