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赵刚与国际篮联主席阿勒萨尼一行座谈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09 07:59

2月8日,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在西安与出席2024国际篮联奥运女篮资格赛中国赛区比赛的国际篮联主席阿勒萨尼一行座谈。

赵一德对阿勒萨尼一行来陕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陕西大力普及全民健身,提升竞技实力,壮大体育产业,篮球等各项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当前,陕西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是题中应有之义。我们将以此次比赛在陕举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际篮联的交流合作。希望国际篮联在高水平赛事安排、人才培养、篮球文化交流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支持,帮助提升陕西篮球运动整体水平。

阿勒萨尼感谢陕西对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陕西篮球运动基础扎实、氛围浓厚,国际篮联愿与陕西一道推动篮球运动更好发展。

省领导王琳、徐明非,中国篮协、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