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赵刚在调研检查2024年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筹备工作时强调倾情投入倾心服务倾力保障 确保晚会精彩纷呈圆满成功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08 08:06

2月7日,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调研检查2024年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筹备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赵一德、赵刚首先来到导演组工作驻地,察看办公环境,了解节目制作等情况,与导演组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勉励大家树牢精品意识,精心打磨节目,力争呈现最好的演出效果。随后,赵一德、赵刚来到演出场地,检查舞台布置、直播传输等工作,详细了解设施运行、消防安全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优化各项流程,扎实做好电力、后勤、医疗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演出圆满成功。

赵一德、赵刚在调研检查中强调,央视春晚在西安设立分会场是陕西的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以极端负责、追求极致的态度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为打造一台有声有色、出新出彩的高质量春晚贡献陕西力量。要精心组织实施,积极配合导演组团队提升节目质量,加强演出各环节有序衔接,努力做到与主会场浑然一体、气韵贯通,把最精彩的节目、最美的陕西展现给海内外观众。要用心用情服务,特别是做好演职人员、工作人员的防寒保暖工作,确保他们始终保持良好状态。要守牢安全底线,加强演出现场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隐患,持续完善安保措施,确保晚会万无一失。要营造良好氛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宣传报道,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宣传陕西,展示好三秦大地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蓬勃生机,展示好三秦儿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省领导方红卫、孙大光、刘强、王琳、戴彬彬、徐明非,西安市市长叶牛平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