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刚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驻村工作队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08 08:04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长赵刚近日到咸阳市泾阳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驻村工作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新春的祝福。

安吴镇茹家村村民赵林、云阳镇东芦村村民尚亚绒均身患疾病,需要长期治疗。赵刚先后走进两人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收入来源、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就医、用药、报销等情况,仔细察看居住环境、取暖设施,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勇气。赵刚要求当地干部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认真细致落实各项政策,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聚焦困难群众所急所盼办实事、解民忧,努力提升他们的幸福感。

在云阳镇街子村退役军人赵志贤、东芦村退役军人苟帮利家中,赵刚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享受优待政策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赵刚要求相关部门切实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扎实做细致,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赵刚走进81岁老党员刘光有家中,同老人坐在一起忆往昔、拉家常,关切询问他身体好不好、日子过得怎么样。赵刚说,老党员忠诚奉献一辈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高度重视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切实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在茹家村党群服务中心,赵刚实地察看驻村工作队的居住、工作条件,同驻村干部代表详细交流,对他们长期以来扎根基层、服务乡村表示肯定。赵刚希望工作队继续发挥好独特优势,围绕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再接再厉,帮助乡村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建设、治理水平,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省直有关部门和咸阳市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