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赵刚与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刘国跃一行座谈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02 08:31

2月1日,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在西安与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刘国跃一行座谈。

赵一德对刘国跃一行来陕表示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陕西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突出“稳控转”调优能源工业,着力打造现代能源万亿级产业集群,全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希望国家能源集团发挥行业和产业链优势,与陕西在煤炭综合利用、新能源开发、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发展。

刘国跃感谢陕西对国家能源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加强在陕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煤化工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为陕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省领导王晓、王琳,国家能源集团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