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在参加安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守好绿水青山 加快绿色升级 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27 08:12


    1月26日,省人大代表、省委书记赵一德到安康代表团参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

审议中,赵一德认真听取武文罡、王浩、刘瑞红、陈芳、吴大林、王荣荣等代表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一份提振士气的成绩单、催人奋进的任务书、务实精准的施工图,我完全赞成。

赵一德指出,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克难奋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希望安康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深化“三个年”活动,坚持不懈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升级之路,着力保护绿水青山,着力推进产业升级,着力深化城乡融合,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在新的一年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省领导郭永红、王琳,省法院领导韩德洋参加审议。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