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11 08:33

1月10日,省长赵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副省长戴彬彬、王海鹏、陈春江参加会议。

会上,王琰、周建玲、田少库、郝俊吉、崔彬、谷孟宾、韩文霆、张涛、单智伟、庆群、钟宝申、冯武军等12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代表先后发言,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刚认真听取发言,与代表们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紧密联系实际、聚焦重点领域,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令人深受启发。报告起草组要逐项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工作举措,努力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赵刚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省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锚定目标、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省政府工作,立足岗位、发挥优势,聚焦陕西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广泛凝聚共识,合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