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10 08:30

1月9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持续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持续壮大现代能源、先进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文化旅游等万亿级产业集群,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政府党组要在实干担当、开拓创新、为民造福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持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和行政效能,不断提高抢抓机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本领,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