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04 07:46

1月3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风范,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团结奋斗,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陕西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办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在高质量发展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定不移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开拓进取,努力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上取得新成效,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要持续巩固和发展政府与政协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支持政协参政议政、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全力为政协履职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从严管理使用公共资金、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严肃财经纪律,严控一般性支出和“三公”经费,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廉洁政府。(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