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赵刚在延安市宝塔区宝塔消防救援站调研并看望“时代楷模”集体时强调大力弘扬“时代楷模”先进事迹 全力构建精神文明建设新高地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30 08:48

近日,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延安市宝塔区宝塔消防救援站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12月28日,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到宝塔消防救援站调研并看望“时代楷模”集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弘扬“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全力构建精神文明建设新高地,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赵一德、赵刚走进宝塔消防救援站,参观消防装备展示和荣誉室、通讯室,看望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他们说,建队50年来,一代代消防救援指战员在灭火救援、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守护红色革命旧址半个世纪的绝对安全,履行了“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的铮铮誓言。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苦练技术本领,继续当好“宝塔山下的忠诚卫士”,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调研中,赵一德、赵刚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强化精神引领、凝聚奋斗力量。要认真开展向“时代楷模”学习活动,树立鲜明价值导向,大力培树新时代先进人物,推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尚楷模、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先进典型,为他们立足岗位成就事业创造良好条件。

省领导孙大光、蒿慧杰、王琳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