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15 07:24

12月14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落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扎实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进一步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抓好宪法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健全依法决策机制,提升政府立法的质量和效率,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抓好“八五”普法规划实施,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