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会见俄罗斯内务部长科洛科利采夫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08 08:28

12月6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在西安会见俄罗斯内务部长科洛科利采夫一行。

赵一德对科洛科利采夫一行来陕表示欢迎。他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务实合作蓬勃开展,人文交流持续深化。近年来,陕西与俄罗斯在经贸、友城、青年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陕西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向西开放的重要基地定位,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快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希望以明年中俄建交75周年为契机,同俄罗斯深化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领域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科洛科利采夫表示,陕西作为古丝绸之路起点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在推动俄中关系健康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