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28 08:18

11月27日,省长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研究水土保持、迎峰度冬电力保供、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

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若干措施(送审稿)》,决定按程序报省委审定。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突出抓好水土流失源头防控,加大黄河流域、秦岭、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等重点区域预防保护力度,着力加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推动我省生态系统水土保持功能显著增强。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水土保持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进一步规范水保项目建设管理,强化法治、技术、资金等保障,完善考核奖惩机制,不断提升水土保持管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的重要意义,用好常态化会商机制,做深做细供需形势研判,加强并网机组管理,强化发电能力管理,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牢牢守住电网安全和民生用电底线。要立足长远进一步优化电力设施规划布局,加快重点项目谋划建设,不断提升全省特别是重点区域电力保供能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若干措施(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