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赵刚与王浩一行座谈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17 08:26

11月16日,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与第七届丝博会主宾省浙江省省长王浩一行举行座谈。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浙江省代表团表示欢迎,向浙江长期以来给予陕西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浙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殷殷嘱托,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让我们由衷钦佩。当前陕西正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构建“六个体系”、争做“六个示范”为着力重点,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希望与浙江一道,继续用好丝博会等开放平台,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抓好东西部产业转移、承接协作,持续深化科技创新、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对内对外开放、城乡融合发展、文化旅游、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更好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携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浩首先转达了易炼红书记的亲切问候,对陕西省长期以来给予浙江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既是实施“八八战略”2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举办之年。当前浙江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浙陕两省交流合作有着扎实基础,希望以这次学习考察为新起点,充分发挥两省自身特色优势,鼓励支持两省企业加强对接,进一步深化两省产业合作、科技合作、开放合作、文旅合作,打造一批标志性合作成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副省长王海鹏,浙江省副省长卢山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