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01 08:18

10月31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10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贺信精神,结合陕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立足优势互补加强与东北地区各省区的产业合作,密切两地干部群众交往互动,深入推进人文交流融通,携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发挥我省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深入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支持民族地区加快发展,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陕西力量。要全面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落实好政府与同级工会联席会议制度,支持工会深化改革和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快培育壮大产业工人队伍,为陕西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提供坚实支撑。要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深化民营企业与工商联的沟通联系机制,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坚决破除制约民营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各类障碍和隐性壁垒,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安心经营、放心发展。(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