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会见夏立言李政宏一行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0-25 06:42

10月23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在西安会见来陕出席第四届海峡两岸(陕西)经贸科技合作大会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一行。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前会长陈德铭,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潘贤掌一同会见。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夏立言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一德说,当前,陕西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期待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共同推动更多台湾同胞来陕交流参访、更多台商台企来陕投资兴业。陕西将始终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深化陕台文化、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陕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夏立言感谢陕西长期以来给予台资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将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基础上,加强两地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母家亮)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