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刚会见许舒博一行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0-25 06:41

10月23日,省长赵刚在西安会见来陕出席第四届海峡两岸(陕西)经贸科技合作大会的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许舒博一行。省政府党组成员陈春江一同会见。

赵刚对许舒博一行来陕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全面落实各项惠台利民政策,陕台经贸往来日益密切、务实合作持续深化。当前,陕西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海峡两岸经贸科技合作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福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企台商来陕投资兴业,努力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多机会。

许舒博在高度评价陕西发展取得的成就后表示,台湾商业总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