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王海鹏出席国有企业西农校友企业走进杨凌暨签约活动并致辞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21 06:53

9月20日,2023年国有企业、西农校友企业走进杨凌暨签约活动召开。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王海鹏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海鹏指出,杨凌作为我国第一个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始终聚焦履行国家使命,坚持创新驱动、示范引领,积极探索科技创新驱动农业现代化建设的新路子。国有企业、西农校友企业走进杨凌暨签约活动,作为第30届杨凌农高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对加快承接各类企业资源要素和项目入驻杨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示范意义。希望杨凌充分发挥政策、科教、人才和产业优势,为入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省国资委等部门要与杨凌建立常态化联系对接机制,支持更多企业在杨凌布局发展;各企业要把握发展机遇,找准合作切入点,实现更深更广层面的双向奔赴和互利共赢。

据悉,本次活动共征集签约项目20个、总金额97.8亿元。活动现场,发布了省属企业参与杨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和国有企业入区合作政策,并为杨凌智能农机装备园揭牌。(记者 申东昕)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