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高校校友回归 助力陕西发展”论坛举行

王晓出席并致辞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21 06:50

9月20日,“高校校友回归 助力陕西发展”论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晓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热切期盼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陕西、热爱陕西、建设陕西,诚挚邀请广大校友来陕创新创业、共建共赢。陕西将完善“人才+高校+企业”三方协同创新机制,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校企联合研发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广大校友创造更加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

本次论坛是2023年全球秦商大会特色活动之一,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论坛上,省委组织部对陕西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全面宣讲,7位专家代表和杰出校友代表围绕发挥校友优势、助力陕西发展作主旨报告和主题发言,6家高校校友企业分别与陕西企业或母校签订合作协议,论坛还发起成立了陕西高校校友工作联盟。(记者 郭诗梦)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