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19 06:50

    9月18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2023北京文化论坛的贺信、致2023年浦江创新论坛的贺信和致中欧班列国际合作论坛的贺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信精神,结合陕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持续繁荣文化事业,着力做强做优做大文旅产业,加强文物发掘、保护利用、研究阐释等工作,深化对外文化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要深刻认识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水平推进西安“双中心”建设,建好用好秦创原平台,持续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积极承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科技创新项目,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强区域协同创新和国际科技交流合作,推动科技强省建设迈出更大步伐。要围绕主动服务和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快推动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等开放平台、通道建设,稳步推进长安号市场化运行、可持续发展,切实发挥好平台辐射带动作用,为推动我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记者 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