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刚在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时强调分类施策强化管理 着力扩大有效投资 为经济稳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18 07:23

9月16日,省长赵刚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研究稳投资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分类施策、强化管理,着力扩大有效投资,为经济稳增长打下坚实基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出席会议。

赵刚指出,投资是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当前,我省稳投资工作面临较大压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重大项目建设为牵引,紧盯序时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要在优化投资结构上持续用力,坚定不移狠抓产业类项目,紧盯国家战略规划、产业政策、市场热点、科技前沿,重点谋划储备实施一批有利于拉动增长、扩大内需、促进转型的好项目,不断提高投资的质量和效益。要在提高工作针对性上持续用力,围绕产业类项目、民生类项目特点,引导社会资本按照市场化原则更多参与重大项目建设,更好激发民间资本活力,力促政府投资质效提升。要在加强项目管理上持续用力,用足用好“四个一批”项目动态管理机制,把好项目准入关,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加大资金、土地、能耗等要素保障力度,下力气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