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全省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18 07:17

9月17日,全省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渭南市、商洛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及第五、第十督导组工作汇报,听取省应急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省消防救援总队工作通报,作出具体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警钟长鸣、防患未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会议要求,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使命责任上再加力,二要在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消险除患上再加力,三要在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推动上再加力,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紧盯重点人群场所,紧盯辨识管控重大风险、排查整治重大隐患两个关键,统筹推进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从严追责问责,做到深入到底、全面见底、整改彻底,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会商研判和值班值守,切实抓好防汛备汛工作,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记者 苗雨蒙)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