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刚会见壳牌全球零售与出行业务总裁柯一凡一行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13 08:33

9月11日,省长赵刚在西安会见了壳牌全球零售与出行业务总裁柯一凡一行。

赵刚对柯一凡一行来陕表示欢迎。他说,陕西科教实力雄厚、区位交通便捷、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美,特别是拥有丰富的能源资源和成熟的能化产业基础,与壳牌的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立足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基地定位,更加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快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诚挚希望壳牌集团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陕投资布局力度,持续深化与陕西在油品零售、清洁能源、能源化工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我们也将继续服务和保障好企业在陕业务,提供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

柯一凡说,壳牌集团多年来在陕西实现了较好发展,期待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结出更多硕果。

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王海鹏,省直有关部门和相关省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