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赵刚与来陕考察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李邑飞薛斌一行座谈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17 08:15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李邑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员薛斌一行来陕考察,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在西安与李邑飞、薛斌一行座谈。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邑飞、薛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长期以来给予陕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赵一德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是安边固疆的稳定器、凝聚各族群众的大熔炉、发展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示范区,与陕西共同担负着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重要使命,面临着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大机遇。党的十八大以来,兵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各项事业取得令人钦佩的成就。当前,陕西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我们愿与兵团在农业、能源、文化旅游、向西开放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携手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李邑飞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对陕西省委、省政府和三秦人民长期以来给予新疆和兵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陕西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陕西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陕西省推进现代化建设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李邑飞指出,兵团和陕西情谊深厚、源远流长,延安精神和兵团精神同根同源、一脉相承,双方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在推动产业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新征程上,兵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希望双方充分发挥比较优势,进一步深化产业、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交出优异答卷。

在陕期间,李邑飞、薛斌一行先后到延长石油集团、陕煤集团、隆基绿能公司、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西咸新区规划展示馆实地考察。

省领导王琳、李明远、王海鹏,兵团领导哈增友、李旭,省直和兵团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