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与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一行座谈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17 08:14

8月15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在西安与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一行座谈。

赵一德在简要介绍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陕西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为牵引,大力实施“三项改革”,推动教育、科技、人才等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浙江大学是著名高等学府,希望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给予陕西大力支持,不断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

任少波表示,浙江大学将立足学科优势,深化同陕西校地合作,积极参与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引导更多毕业生到陕西就业创业,为陕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在陕期间,浙江大学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省领导郭永红、王琳,省直有关部门和浙江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