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16 08:31

8月15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研究推进主题教育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央指导组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细致筹备好省政府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抓好整改,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用好典型案例“活教材”,聚焦政府系统确定的主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围绕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切实从典型案例剖析中汲取教训,形成一批改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要聚焦中央指导组反馈问题和各类突出问题、典型问题、普遍性问题,一方面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另一方面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坚决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当前第一批主题教育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要慎终如始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统筹抓好第一批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衔接联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