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赵刚走访慰问驻陕部队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31 08:08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近日分别到驻陕部队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全体驻陕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对他们为陕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陆军第八十三集团军某旅先后参加了孟良崮、淮海、渡江、解放一江山岛等战役战斗,在长期磨砺和考验中逐步形成了“一江山精神”和“沙家浜精神”。赵一德来到该旅,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等情况,走进连队宿舍看望慰问指战员,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扬优良传统,淬炼忠诚信仰,全面提高部队现代化水平,有效履行新时代我军使命任务。在战略支援部队某部,赵一德察看部队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科研人员,勉励他们牢记习近平主席殷殷嘱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奋发有为推进国防科技创新,为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出更大贡献。

赵刚先后来到解放军94028部队某连和武警陕西总队某中队,走进战士宿舍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发展以及官兵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希望驻陕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练兵备战,练就过硬本领,奋力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政府系统将一如既往支持驻陕部队各项事业发展,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用心用情为部队和官兵办实事、解难题,持续巩固深化军民鱼水深情。

赵一德、赵刚在慰问中强调,陕西是双拥运动的发祥地,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双拥传统,全力支持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提升跨军地治理能力水平,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千方百计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官兵解除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省委常委方红卫、王琳、赵天翔,省军区副政委谢杰参加相关活动。(记者:母家亮 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