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27 08:28

7月26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党中央各项重大改革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承接细化、全面抓好落实。要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持续深化农村改革,扎实推动能耗“双控”向碳排放“双控”转变,稳步推进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持续深化石油天然气市场体系改革和电力体制改革,以改革新成效开创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全面总结三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的决定》《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省的决定》,为全省下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建设明确了路径、提出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会的主要内容与核心内涵,迅速掀起大学习、拼发展、抓落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盯牢抓实重点任务,强化政策设计,科学精准施策,下大力气支持重点行业重点产业发展,持续完善“四个一批”管理机制,扎实做好稳就业、惠民生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实支撑。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持续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主动担当、久久为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