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会见白俄罗斯第一副总理斯诺普科夫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13 07:06

7月12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在西安会见了白俄罗斯第一副总理斯诺普科夫一行。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斯诺普科夫访陕表示欢迎。他说,去年9月,习近平主席同卢卡申科总统将中白关系提升为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今年3月双方又签署了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发展两国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两国关系实现历史性跨越。陕西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白俄罗斯是丝绸之路沿线重要国家,近年来陕西与白俄罗斯各地区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丰硕成果。当前,陕西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立足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基地定位,更加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快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我们将以“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同白俄罗斯经贸、友城等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关系在高水平上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斯诺普科夫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持续推动白俄罗斯各地区与陕西的交流合作、繁荣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母家亮)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