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赵一德赵刚会见蒋友松郑旗生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05 08:50

4月4日,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在西安会见了来陕出席癸卯(2023)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的中华开发基金董事长蒋友松、两岸统合学会执行长郑旗生一行。

赵一德、赵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蒋友松、郑旗生一行来陕表示欢迎。赵一德、赵刚说,近年来,陕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做大做实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激活创新、改革、开放三大动力,加快打造先进制造、现代能源、文化旅游、战略性新兴产业四个万亿级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热忱欢迎广大台商来陕投资兴业,深耕陕西市场,加强双方在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陕西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在陕西舒心、放心、省心、安心。

蒋友松、郑旗生感谢陕西长期以来给予台资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陕西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台商来到陕西投资兴业。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省政府秘书长王海鹏参加会见。(记者 刘居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