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全省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徐新荣主持并讲话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25 08:12

6月24日,全省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主持并讲话。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出席。

徐新荣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是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把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推向前进的100年,也是与党外人士肝胆相照、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精诚合作的100年。100年来,统一战线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不断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发展,为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

徐新荣强调,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不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继续担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广泛凝聚共同团结奋斗、战胜风险挑战的强大共识和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智力优势,积极投身陕西追赶超越生动实践,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上有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刘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