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地市

【商洛】“到人民中去”陕西文艺界采风慰问活动走进商洛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24 08:17

5月19日晚,由陕西省文联,商洛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到人民中去’陕西文艺界走进商洛采风慰问活动”启动仪式暨陕西省文艺家采风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丹凤县棣花古镇举行。

采风慰问团将深入商洛市商州区、镇安县、柞水县等地,开展文艺演出、赠送书画作品、举办文艺培训等系列活动,同时组织文艺家进行采风调研,感受时代脉搏,倾听群众心声,汲取文艺创作的源头活水,激发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怀的热情,创作更多有温度的文艺作品,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期待和需求。据了解,“到人民中去”陕西文艺界大型采风慰问活动坚持开展30余年,组织艺术家走进工厂车间、校园社区、田间地头,把丰富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群众。

当日,陕西省文艺家采风创作基地在棣花古镇挂牌。(记者:李向红)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