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地市

【渭南】市启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年活动

来源: 渭南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12 07:10

今年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实施10周年。4月8日,渭南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年活动在合阳县坊镇福德村启动。
启动仪式上,省市有关领导为全市13个宣传队授旗,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宣传月活动。通过展出展板、发放传单、宣传车进村等方式,展示了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实施10年来取得的成就,并现场开展政策宣讲;还为群众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歌颂党的好政策、人民的好生活。
此次活动为期6个月,其间,市城乡居民社会保险经办中心将持续采取灵活多样、通俗易懂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向城乡广大群众开展政策宣传,不断提高政策知晓率和参保意识,鼓励大家长缴费、多缴费、多受益,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截至去年年底,渭南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260余万人,82.2万人按月领取养老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工作成效明显。(记者:张莉娜)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