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地市

【宝鸡】惠进才在凤县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宝鸡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18 15:00

8月17日,市长惠进才到凤县检查防汛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切实抓好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日我市出现大到暴雨,从8月14日夜间开始,凤县普降暴雨到大暴雨。17日,惠进才来到凤县黄牛铺镇石窑铺村,红花铺镇草凉驿村、魏家湾村,详细了解道路抢修、防汛抢险、通信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惠进才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汛情的严峻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省上相关要求,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打好打赢防汛硬仗,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底线。要密切监测汛情雨情变化,科学研判,及时抢通恢复受损的水、电、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细化各类防范措施,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度汛。 

惠进才强调,要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加强应急值守,严密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要紧盯关键部位,加强尾矿库排查和动态安全监测,对易滑坡地段的人员进行有序撤离,强化危险路段管控,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