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部门

【省医保局】召开2020年第3次省级部门驻永寿县扶贫团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来源: 省医保局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21 08:19

12月17日,省医疗保障局在永寿县组织召开2020年第3次省直部门驻永寿县“两联一包”扶贫团联席会议,省纤维质量检测中心、省标准化研究院、省能源质量监督检验所、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西安石油大学、省中烟有限责任公司、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等8家扶贫团成员单位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永寿县政府及扶贫团成员单位对全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汇总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商议下一步工作计划,确保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驻永寿帮扶工作不断档。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睿民对各成员单位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永寿县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王睿民指出,各扶贫团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按照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坚持成效巩固不松劲,坚持产业就业全覆盖,坚持扶志扶智不动摇,驰而不息,善作善成,确保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