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明非在西安市调研老年助餐服务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19 06:16

3月18日,副省长徐明非到西安市高陵区调研老年助餐服务工作。

徐明非先后来到泾渭街道玉龙社区、通远街道高·幸食堂、耿镇街道农村幸福院,详细了解城市社区和农村地区老年助餐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徐明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保障和为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聚焦老年人就餐实际困难,保基本、兜底线、促普惠、可持续,做好老年助餐服务工作。要持续扩大和优化服务供给,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家庭尽责的老年助餐服务工作机制,因地制宜构建多元化老年助餐服务模式。要严把质量关,强化老年助餐服务监管,科学合理搭配饮食,让老年人吃饱吃好、吃得放心。要强化宣传引导,多渠道提高老年助餐服务政策群众知晓率,引导老年人就近就便就餐,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蒲茜)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