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明非主持召开促进入境旅游发展工作座谈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15 06:22

3月14日,副省长徐明非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安排促进全省入境旅游发展工作。

徐明非与旅行社、平台企业、旅游协会、机场及省市有关单位共同分析了入境旅游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堵点问题,研究对策措施。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积极促进入境旅游恢复发展。要加强海外市场宣传推广,运用数字化手段精准营销,加大口岸签证、过境免签等政策推介力度,深化与北京、上海、香港等入境旅游枢纽合作。要恢复加密与主要客源国、周边国家的航线航班,改进文博场馆和旅游景区预约机制,提升境外游客消费支付便利化水平。要充分挖掘陕西历史文化资源价值,创新和丰富旅游产品,提供更多符合入境游客兴趣偏好和消费习惯的旅游线路和产品。要聚焦堵点问题,出台政策措施,建立工作机制,系统性推动我省入境旅游工作快速恢复发展。(记者:李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