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海鹏调研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15 06:21

3月14日,副省长王海鹏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和高铁进机场相关工作。

王海鹏查看了T5航站楼、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情况,听取了工程进度、预留高铁设施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国家“十四五”重大建设项目和全省民航发展“头号工程”,对我省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深化“三个年”活动要求,紧盯“四型”机场建设和工程投运目标,高标准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功能完善、特色鲜明、富有文化内涵的高水平国际航空枢纽。要加强前瞻性研究和顶层设计,统筹考虑便捷性、经济性,推动高铁和城市轨道交通进机场,实现各种交通运输方式顺畅衔接,进一步完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要紧绷安全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努力把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建设成为“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迎宾之门。(记者:李欣泽)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