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郭永红在汉中市调研并召开基层干部座谈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13 06:26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永红先后到汉中市略阳县、宁强县的部分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就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基层干部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郭永红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四个以学”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不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求实效,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突出务实导向、进取导向、从严导向,围绕促担当、增本领、强保障,统筹谋划推进,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加强正确政绩观教育,认真落实“四下基层”制度,用心用情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实施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计划,有针对性地加强专业训练、实践锻炼,帮助干部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健全完善担当作为激励保护机制,深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加大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要聚焦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实施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着力抓好各领域党组织建设,从严从实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记者:刘居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