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李钧在商洛市调研分管领域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13 06:25

3月10日至11日,副省长李钧在商洛市调研分管领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李钧先后来到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商洛陆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商洛发电有限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扎实做好金融、市场监管等领域工作。要强化金融支持举措,优化融资配套政策,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要强化梯度推进,抓实主体选育,加快企业上市步伐。要讲好“小木耳、大产业”故事,结合特色打造优质品牌,强化地理标志品牌运用和知识产权品牌保护。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开展特种设备隐患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切实守住安全底线。(记者:王佳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