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赵刚在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表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以高水平法治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10 07:53

3月9日,省长、陕西代表团副团长赵刚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体现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鲜明导向,都是高举旗帜、维护法治、情系人民、砥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赵刚说,过去一年,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自觉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坚持能动司法,创新工作举措,依法查办案件,彰显了高度政治自觉、强烈使命担当、高超履职本领。省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两高”工作报告要求,在省委领导下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努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切实以高水平法治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秦骥 母家亮 张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